LED是当今最节能的发光体,其已广泛应用于家庭、城市、工业、汽车、航空航天等领域。中国作为全球电子产业制造基地,已在全球LED产业发展中占了半壁江山,其已形成LED外延片的生产、LED芯片的制备、LED芯片的封装以及LED产品应用在内的较为完整的产业链。

胶粘剂在LED照明产品中,主要起到:粘接、 密封、导热、阻燃防护等功效。而胶粘剂的优劣直接决定者照明产品的安全稳定、雾化透光、老化耐用等性能。

胶粘剂在LED中的常见用途

灯具边框粘接密封灌封防水导热保护铝基板辅助散热驱动电源导热阻燃线路板披覆三防保护2LED路灯用胶介绍

面罩、面板与边框粘接密封

底材:PMMA或玻璃面罩塑料面板与铝边框。

要求:透明度高、不黄变;不腐蚀PMMA,面罩与铝边框粘接良好,较高的触变性,不垂流。耐老化、绝缘性能好。应力小,硬度适中,断裂伸长率240%以上。

LED灯粒与铝基板导热粘接

要求:润湿性好,有助于填充缝隙,使接触热阻最小化;具有极佳的导热性;优异的电绝缘性;较宽的使用温度:工作温度-50~200℃;高温下不干,不流油。

电源的导热灌封

要求:具有极佳的导热性;优异的电绝缘性;较宽的使用温度:工作温度-50~200℃;高温下不干,不流油;无毒、无味、无腐蚀、环保。